随便什么

本质混乱杂食人,理性关注。
被拉黑大概是因为我不想看到屎。

现在把审神者退货来得及吗 第二章(1)

· 本丸女儿的故事~

· 十分套路的,这是个半暗黑本丸

· 日常ooc进行时

· 或许会是亲情向

· 婶儿有名!【高光标记】无法接受的小可爱们注意避雷哦⊙∀⊙!

以上如果没毛病,那么请继续!


1

回来本丸后,阿景立即把烛台切差去做饭,而剩下的刀集中在了大广间,带有各种情感、各种想法的目光,如炬地黏着阿景。

她斜靠着门,双手环胸,在刀男们打量她的时候,她也在细细打量着零零散散坐了一屋子的刃们,心中默默估算各个人的战斗力,最后皱了下眉。

啧,有打不过的。怎么办?在线等,急。

2

阿景清了清嗓子,打破了这令人尴尬的寂静,开口:“首先,咱本丸的初始刀是谁呢?”

一时间,大广间里悄无声息,像是被按了静音键一样,原本还充当背景音的窸窸窣窣的讨论声也倏地消失了。

阿景也不着急,眼睑轻垂,食指有节奏地叩着胳膊肘,静静地靠着门等待回答。没一会儿,她就听到一个压低的声音很是焦急地叫了一声:“清光!”,然后紧接着另一个声音就响了起来,“我。”

阿景抬起头,先前见过的打扮漂亮的付丧神,正以一种即将英勇就义的凌然正气举手看着她。

我很恐怖吗?阿景摸摸脸,扪心自问还是一个很可爱很萌萌哒的小朋友的。看着加州清光烈士一般的眼神,她抽抽鼻子,玩心大起。不过嘛,难得遇到这么可爱的清光光,不逗逗真是可惜了。

想到这儿,她的眼神直直地迎上付丧神亮红色的眸,咧嘴笑道:“你……”

“嗯,是我。”

“叫什么来着?”

“…………”加州清光内心有一万头神兽奔腾而过。凑,你先前自己先叫出来我名字的好吗?现在又跑回来问我是不是太晚了点?

“嗯?怎么啦?不打算先自我介绍一下吗,初始刀桑~?”阿景秉持着逗人逗到底,送佛送到西的优良美德,眨着黑白分明的眼睛,歪歪头,一副天真可爱的样子。

加州清光眼角抽了又抽,深呼吸几次,努力遏制住胸中不受控制的的怒火,反反复复告诫着自己要做个尊老爱幼的好孩子,缓了缓,才硬邦邦地开口:“我是加州清光,河下游之子,这个本丸的初始刀,以上。”

“啊,对哦!我记起来了,是你啊,加州君~,”阿景笑眯眯地摆摆手,见他依旧板着脸,继续道,“开个玩笑而已嘛,表情不要这么僵硬,我又不会吃了你~。”

“哦,您记得就好。”加州清光持续面无表情道。

“好啦~,对不起嘛,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阿景像是有些苦恼地用脚尖在地上画着圈圈,嘴巴里含含糊糊不知道在嘟囔些什么。忽然,她眼睛一亮,一拍手掌,兴冲冲地提议:“那为了补偿加州君,就让你当我的近侍吧!”

“……哈?”还在努力平复心情的加州清光被突如其来的变故震昏了头脑。

等一下,你说啥?近侍?等等,不如说你知道近侍是什么意思吗?

“就是那个啥,听说每个审神者都有一个跟秘书一样的近侍嘛!怎么样?这可是特殊待遇哦!”

不不不不不,别,别扯上我,我一点都不想。上次当近侍的心理创伤还没愈合呢,别人想当让给别人吧,好吗?我就不争这个特殊待遇了。

“没有疑义吗?好,那就这么定了吧!”

不不不,等等等!你没有看到我不情愿的嫌弃眼神吗?求求你,换别人吧!

“呀,加州君的眼神好积极啊!看来我做了个很正确的决定呢!那最近的近侍就一直都是你咯?”

口胡,你到底从哪个地方看出了这是积极向上的眼神啊!嫌弃!这是红果果的嫌弃啊!

“那,加州君,拜托你帮忙把刀帐拿过来好吗?”

“……好的,我现在就去。”

#刃生,就是一出没有彩排的戏#

#宝宝心里苦,很苦,非常苦#

#不,安定,求求你了,不要用这种同情的眼神看着我好吗?#







阿景:“虽然心里说着不要,嘴上却很诚实呢,加州君~”

清光:“闭嘴!”

评论

热度(14)